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人類的心靈真的充滿許多奧秘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

研修結業 成功心得

透過戴尼提的技術,就可以找出問題的解答

上了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又重新研讀了戴尼提書籍,和搭配了演講之後,對於戴尼提又有更深的瞭解。然後透過了後面的演練和實際的聽析,對於聽析步驟有比較熟練,也因為幫助了不同的pc(待清新者=接受聽析的人),所以對於羅恩寫到的資料和例子有更多的實體物,只要照著步驟和技術去進行,一定可以讓pc有收穫。而且在幫助pc提升及拿掉負荷後,會感到開心和成就感。

戴尼提是一門很棒的課程,也是一套有效的技術,之前單純研讀書籍時覺得書中的內容很有趣,但無法有很深刻的了解聽析會遇到的情況和帶來的改變。上了這門課後,就會有對聽析更明確的瞭解和收穫,所以學了資料並實際運用,才會感受到這些資料真正的威力,人類的心靈真的充滿許多奧秘,但是只要透過戴尼提的技術,就可以找出問題的解答。

黃小姐/行銷人員 109.8.1

戴尼提簡介 https://www.scientology.tv/zh/films-on-scientology-principles/dianetics-introduction.html
戴尼提書籍 https://daanstore.com.tw/product/dianetics-the-modern-science-of-mental-health-paperback/

賀伯特戴尼提聽析員課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