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擔心你的未來嗎?不知道何去何從嗎?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嗎?

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節錄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忽然覺得自己面對的困難,跟別人比較起來,算不上什麼大難題

這次我有擔任聽析員,協助別人面對印痕,有時會模糊焦點,無法順利帶領待清新者面對印痕。還好有戴尼提相互聽析輔導員從旁協助,順利的幫別人完成此次聽析,稍微鬆了口氣。

在被聽析時,即便知道必須面對印痕,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繞過去,直到有聽析員協助才能順利面對。有種跨過一道門檻的感覺,讓身體更輕鬆了一些。有時聽析別人的印痕,忽然覺得自己面對的困難,跟別人比較起來,算不上什麼大難題,只是一點點小麻煩。發現這點後,好像沒什麼做不到的目標。

◎許先生

真的覺得比較輕鬆自在,沒那麼沮喪、難過、難受了

第一天幫人聽析時,會覺得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去引導、去幫助對方。第二天有比較好些,但還是覺得,聽析員是需要超級專業的。被聽析一開始很緊張,覺得自己記憶力不好,不知道找不找得到事件。後來發現其實還是可以,然後把反應式心靈的事件,歸檔到分析式心靈後,真的覺得比較輕鬆自在,沒那麼沮喪、難過、難受了。勇敢的去面對一件事情,去攻擊那個印痕,事件才會真正過去與放下。如果一直不去面對,遺忘認為已經過去,那這事件還是會影響著我,並沒有真正的過去。

◎周小姐

戴尼提期刊.第二期──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