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研習班

戴尼提研習班│成功故事20200808-09

戴尼提研習班 2020年8月8-9日 研習成功心得

第一次進行聽析,一開始腦袋空白,但隨著聽析員的引導,有開始出現一些畫面,隨著一次一次不斷重複,能記得的細節漸漸變多,也伴隨著一些體覺不適,雖然大多還是處在回憶的狀態,沒有成功復返,但對這整個聽析的過程更加了解,期待可以在未來的聽析中漸入佳境。

第一次當聽析員,雖然在此之前已經把4個半小時的影片看完,但在真的在擔任這個角色的時候,還是覺得不知所措,還好有老師在旁協助,才慢慢能去掌握聽析的步調跟節奏,在一次又一次的復返當中,看著待清新者段大哥可以得到更多資訊,對當次的印痕,漸漸的改變感受,看著段大哥結束之後整個心情變得更輕鬆愉快的感受,覺得可以這麼實際直接的幫助到人覺得很開心,也期望未來可以再幫助到更多的人。

第二次的聽析,相較於上一次所感覺到的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看自己的狀態,這次感覺比較可以進入到回憶中的自己裡面,去感受那個當下的觸覺、味道及觀感,雖然感覺還沒有真正的到達復返的狀態,但感覺比昨天再更好一些了。希望回家再仔細把書讀過,可以再更了解自己的狀態,今天結束後也有覺得比較輕鬆明亮一些,狀態變得更好一些了。

另外這次進行聽析當聽析員的時候,pc回到了昨天的事件中,再重新經歷的時候,從昨天的無知覺,到今天可以很實際感受到受傷部位的疼痛,到最後重新經歷康復的過程,去感受那時內心的喜悅,覺得很開心,可以讓pc去走過這個狀態,讓印痕減弱,感覺變輕鬆。

但這次有經歷幾次「昏睡蒸發」跟事件的跳躍,一開始會有點不知所措,看老師用專業的技巧去處理,才讓我看到很多影片中有提到,但是不知道怎麼運用的方法,覺得聽析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部分,希望可以再學到更多,可以去幫助到更多人清除印痕。

吳先生/咖啡業者


今天的聽析是由一位年紀小的妹妹擔任,第一次擔任聽析員就很敬業、堅持呢!覺得在今天的聽析中也釋放掉許多負荷,重新得到對過往事件的新觀點。我發現儘管在事件中我是生病的,但現在我的身體真的不錯。原本咳嗽、喉嚨痛的症狀也在聽析中減感,很棒!

古小姐/芳療師

原本沒什麼造成不舒服的感覺,但談到傷口就有點痛,講了幾次後就對傷口沒感覺。一開始有點自責難過,但是後來一直回想就覺得還好,然後一直嘗試之後,就沒什麼感覺,結束後就覺得突然心情就還不錯。

林小姐/學生


今天的戴尼提聽析感覺很好、很棒。經過一些針對我過去一個痛苦事件時刻的復返,與多次在經歷、穿越,我的感覺很好、覺得情緒度有提升、生命力也有增加。相互聽析時,我是聽析員,雖然缺乏實際聽析的經驗,但很棒的是,在輔導員雅涵的指導、協助下,我觀察、學習到了許多聽析員實際運用的技術。在聽析中,面對pc的各種狀況,可以運用什麼技術來處理。明天還有一天的聽析,很期待!

第二天的聽析,我做pc,跑了一個國小時肚子不舒服、昏倒在教室的事件。重複跑了好幾次之後,我的體覺不適明顯減弱。聽析結束時精神感覺更好。第二場聽析,跑了好幾次我小時候玩蹺蹺板,左腳被壓骨折的事件。感覺我一直卡在昏迷後的時刻。重複好幾次之後,我有出現一些其它的圖片與資料,在持續重複幾次之後,我的體覺不適有改變、改善。這是一個感覺很好的聽析。

我當聽析員的時候,瞭解了基本的聽析程序,我還不熟練,必須持續學習。我相信我繼續學習、練習,一定會成為一位很好的聽析員,幫助pc清除他們的印痕及負荷。讓他們成為更好、更快樂的靈魂。

段先生/補教老師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