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第一種清字法

山達基聽析│誤字真的有質量,想要自由,這個質量也必須被排除

【山達基聽析收穫】第一種清字法

在這個第一種清字法*的聽析中,我發現了我從某些領域退縮,無法也不想再度接觸相關的知識或內容。我的理由是它太難了,我不懂。原來事實上不是的。只是對某些字詞不了解再加上在這個領域做了某些事,使我完全退縮於曾經讓我引以為豪的區域。

在這輩子它是離我如此的遙遠,忽然間它再度向我靠近,而我也願意再度接收(去吸收其內容)。現在完全明白為什麼賀伯特注重清字,因為誤字真的有質量。想要自由,這個質量也必須被排除,而且也使人再度去接受教育,願意被教育。

感謝賀伯特的技術,感謝聽析員,感謝所有職員,也感謝自己在這裡。

◎侯小姐

註解:
第一種清字法
:此技術可使一個人完成瞭解他所學過的主題,方法是系統化地清除他在每個主題上的誤字。這是由聽析員於聽析期間運用電儀表來進行的。誤字:誤解或不瞭解的字詞。:對於一個不知道的字,詳盡地定義或解釋,讓這個字的意思變得清楚(容易瞭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