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我可以清楚聽到身體它運作的聲音,不再因為工作而感到疲累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首先是跑步一、兩分鐘就上氣不接下氣,我從不知道還可以重拾年輕時光,愉快跑完全程,淨化完成後我想跑步可以列入我生活運動的一項。

更清晰的思路,在我短暫而忙碌的工作中,可以更輕易地去調配作業,使交易更順暢、服務提升,因而吸引更多客戶上門。淨化期間,以本週為例,收益增加100%,客戶數增加10%,一切都在豐盛狀況,高情緒度及清晰的頭腦,讓我可以攻城掠地。

我可以清楚聽到身體它運作的聲音,不再因為工作而感到疲累,三不五時就要找按摩師來處理身體。

淨化期間特別要提到從一開始因輻射現象而導致的刺、麻、癢,尤其是身體的癢,似乎是如淨化書中所說的脂肪代謝狀況,經由C/S(Case Supervisor個案督導長)指示做了處理之後,數日這奇癢難耐的狀況也神奇不見了,當然也可以確定這些輻射以及脂肪代謝狀況,確實經由這次的淨化而得到排除,達到清新的身體。

我已走出這一次的試煉,帶著乾淨的身心靈,準備迎接下 一段生命的冒險旅程──生存程式──我來了。

◎吳先生/蔬果中盤商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