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心情越來越好,做事有條理,效率越來越好,思考越清晰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做完淨化後,每天都很開心,是自發性的開心,看每件事都很順眼。以前我是很不快樂的,容易生氣罵小孩,現在都能盡量語氣平和跟小孩溝通,不會越講越激動,以前不開心都是發洩心情,現在每天心情都很好,雖然也會有生氣的時候,但是改變溝通方式,小孩也都更能接受到我表達的訊息。

我覺得身體跟心靈都得到淨化,我完成了淨化程式!原來的我是電話客服人員,神經大條的,在工作上很不快樂,因為每天都會被打分數,主管時常來告訴我哪裡做不好,但我想盡力做好主管要求的事,但是做不到,我力不從心,頭腦時常鈍鈍的,前一秒說過的話下一秒就忘記了!

反應很慢,後來就擺爛,覺得我自己就是很差,長達近10年時間在吃中藥解決身體病痛,但心受傷了卻沒有辦法補救,又吃中藥更加重身體負擔,爸媽一直叫我不要吃中藥,我也不聽,覺得吃中藥可以讓我身體好起來,感冒頭痛一直重複好了又再來,而且媽一直叫我不要吃中藥改吃西藥,不是更毒?而且看別家中醫沒救,又跑回原來的中醫,重點是我沒有回過頭想一想,心理影響身體,心理不快樂,身體怎麼會快樂,我過了13年的麻木生活方式!(在客服工作13年)。

我進到淨化程式,身體跟心理改變很大,排掉從小到大吃過的西藥中藥、重金屬,身體的症狀出現又消失,像感冒很快就代謝掉,左邊屁股筋(膀胱筋)酸是從懷第一個小孩就留下來,之後,只要快感冒前就會痠痛,但現在酸痛已不再出現。平常很少吃外食,很少吃泡麵,不化妝擦口紅,所以接觸毒物的機會大部分就只有吃藥(中藥、西藥),人家說病從口入,藥不要亂吃。

淨化進行中我感覺到身體的毒越來越少,大便有濃濃金屬味,流汗有很濃尿騷味,但慢慢氣味越來越淡,心情越來越好,做事有條理,效率越來越好,思考越清晰,以前很多忘記寫的字怎麼都想不起來,現在可以很快想起來! 越來越有自信。不會容易生氣,反而覺得身邊周圍的人在處理事情的方式都是對別人凶巴巴,意見不合就吵架,互相攻擊對方而沒有解決事情本身。

對周圍的人有好的流動,家人小孩也會慢慢感受到,也會跟著改變。我兒子這個禮拜六主動起床寫作業,讓我非常開心。不要罵小孩,用溝通的方式讓他們表達意見,小孩心情好,也就不會容易生病,因為生病也是大人來照顧小孩,所有的東西回報在自己身上。

淨化期間感謝媽媽、老公的幫忙(家事、帶小孩),體諒我要睡眠充足8小時淨化才有效果,有精神應付烤箱出現的狀況。精神不好進烤箱就很難受,會覺得很熱一直想跑出去,且得不到好收穫!從報名要淨化開始就停止吃及擦任何藥物,才發覺原來沒吃藥我也沒有身體更差,是我自己讓身體不好。我以前的觀念是肉有吃就好,不用吃太多(擔心膽固存過高)所以老覺得身體很容易虛弱,容易風吹草動就感冒,旁邊有人咳嗽就覺得自己也要咳嗽會被傳染。

淨化期間排出了一大堆的眼屎,中間有幾天早上起床2個眼框周圍都是黏稠的眼屎,連續排毒下來眼睛看東西越來越亮,這是我覺得很特殊的收穫!我更有責任感了,因為自己長久沒有愛自己,都再虐待自己身體,太操。玩手機,看小說,晚上很晚睡,隔天又中午不能休息,又缺蛋白質。上班沒精神,講話有時會像大舌頭不輪轉,反應慢半拍,表現很差,所以是自己害自己生病、痛苦、不快樂。要更注意生活作息(顧好第二動力:家庭)營養均衡及運動。對自己好,工作表現好,身體才會好。對身邊物質宇宙才有控制力,更有自信,這是環環相扣的!

◎賴小姐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