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計畫

山達基│淨化計畫│我終於找到我追求已久的狀態,這一切真是太值得了

【淨化計畫】

證實完成 成功心得

在經歷了20年尼古丁、酒精、藥物、毒品的影響後,我終於從中解脫了,過去的20年彷彿是南柯一夢,原來我每天都過著毒物再刺激的生活,自己卻渾然不知,就像是每天早起就吃一顆安眠藥的精神病患一樣。過了20年,終於清醒了,我不僅感受到毒物雜質已排出身體,也不再感受到雜質再刺激的影響,元氣更是過去每一天的10倍,清醒程度更是破表。

我很確定我現在的狀態絕對是達到人生新高峰,我的情緒度大為提升、思緒清楚透徹,注意力集中,學習與閱讀能力大幅提升,肺活量大幅改善,眼睛不再感到乾、疲累,我終於找到我追求已久的狀態,這一切真是太值得了,感謝我的淨化I/C、個案督導長and我們的好朋友LRH(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英文姓名縮寫),Thank you!

◎張先生/APP社群開發公司老闆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