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ive focus of green leafed plant

山達基│希塔清新者大會│所有的事情都必須依賴溝通,而溝通是所有真實性的共同要素

《希塔清新者大會》

演講課程結業 成功心得

在「希塔清新者大會」演講中,我瞭解到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對一個想法做什麼,雖然說想法是老大,除了你自己以外,聽析員只能把你的注意力導向它。但事實上,這得由自己去發現、去拿掉,並去觀照本狀,然後自己去做改變。

所有的事情都必須依賴溝通,而溝通是所有真實性的共同要素。因此,無論在工作或人際關係上都要維持良好的ARC(親和力-真實性-溝通),這是很重要的。想法若會讓人偏差錯亂,都是基於人們不願意去溝通、面對與處理而導致的。

在決定一件事情時,不管我們的作法是對或錯,只要肯去做,就對了。因為,真的錯:就是什麼都不做,這樣,就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了!這是我覺得最棒的收穫。

◎黃女士/市場老闆

希塔清新者大會課程教材

1 thought on “山達基│希塔清新者大會│所有的事情都必須依賴溝通,而溝通是所有真實性的共同要素”

Comments are closed.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