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基礎系列│對於過去可能因此而有的問題、衝突等,就會發現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戴尼提:原始理論】

書籍課程結業 成功心得

從原始理論這門課程中,對於反應式、分析式心靈的運作及概念有所瞭解中。當將書裡的原理、資料拿到生活裡檢視,對於過去可能因此而有的問題、衝突等,就會發現其實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在生活或多或少會碰到他人的印痕複演或者我的印痕受到再刺激,而現在當然還是會受其干擾,不過理解為何會如此後,就不會太深陷其中。

這也讓我想起在自由風之船上時,幫一個姐姐翻譯她的成功心得,她說:「在原始理論課程中獲得很大的動力,想要爬橋成為清新者,並且想受訓成為聽析員,幫助清新這個世界。」的確,這門課程給了許多關於印痕、反應式心靈等的基本資料,現在我也能理解到那位姐姐簡短有力的收穫,而那也是我的目標之一吧!

◎林小姐

戴尼提:原始理論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