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修復聽析] 成功心得

 

life_repaire

生命修復成功心得雖然每一場的聽析都有不同的收穫,但一直到昨天晚上,我突然想要瞭解,自己在每一場聽析之後,是否有什麼不一樣?我開始回想聽析後在工作上、在家庭上所發生的任何我可以想起來的每一件事情,然後我發現很奇妙地,每一場聽析之後的「領悟」都很自然而然的在適當的時候進入了我的生活。我的覺察力變得比較好,比如以前我在跟孩子溝通時,往往要等到雙方都已經很不開心了之後,我才會發現剛剛的溝通方式是不好的,但是現在,當我講出第一句不適當的話時,我就可以馬上察覺到,並立刻修正,這幾天我和孩子相處時總是笑聲不斷,而且我們比較容易達成共識。

換淨水器濾心時,突然想幫媽媽也裝一台,沒想到溝通之後才發現媽媽現在正需要,好開心!以前不太敢打電話和婆婆講電話,現在可以想到就打了,而且也順帶解決了一直放在心上的顧忌…。總之,在聽析的這段期間我做了一些以前我不會做的事情。

一開始對「生命修復」感到很好奇,生命是可以修復的嗎?聽析員要怎麼幫我修復我的生命呢?它真是像我老公告訴我的,會讓我更快樂嗎?其實能讓我快樂的人是我自己,也只有我自己才能決定我要不要快樂,聽析讓我知道我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我有能力可以獲取正確的資料,並運用在生活上。我有能力讓我的家人孩子更快樂、讓我的學生更快樂,然後我就會更快樂,我相信我有能力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我相信我會更有勇氣去面對未來。

不能免俗的,我要感謝我的老公,謝謝他總是帶著我到處冒險,謝謝他給了我一個不同的人生;我還要感謝我的聽析員小菊,謝謝她總是很有耐性地用親切的笑容帶我度過一次一次的關卡,謝謝。
◎楊小姐 2013.07.30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