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有辦法提高嗎?你可以變得更聰明嗎?

智商有辦法提高嗎?你可以變得更聰明嗎?

  是否有可能提高某人的智力?心理學家堅持認定這不可能做得到,但這只是他們對人類心靈的錯誤和過時認知的一種表現。

  他們還堅定認為一個人的性格無法改變,但這顯然不是真的,因為這是一個可觀察的事實,人們可以變得不那麼開朗、不那麼友善、不那麼誠實、不那麼在乎。

  所以顯然人們可以變得更糟 – 那為什麼不能更好?

  讓我們回到智商。如果你今天做智商測驗,然後在接下來的兩天你沒有足夠的睡眠、吃不好的食物,在你進行第二次智商測驗之前,又跟家人吵架,使你真的感到很難過……你會期望你的智商上升還是下降?

  現在讓我們假設您在進行第三次智商測驗之前能夠逆轉這些負面影響 – 你睡得好,你吃了營養豐富的食物,不知何故,你能夠從你的記憶庫中刪除那種不安和所有類似的事件,這樣當你坐下參加測試。此時你有充分的休息、精力充沛、冷靜、放鬆,看起來正面積極。您預計智商會上升、下降,還是跟第二次測試一樣呢?

  針對這些資訊,事實證明,如果您可以做這些事情 – 特別是從您的心靈中刪除不想要的情緒 – 您的智商可以從5點上升到20點。

  這對於您改善工作和平常的努力,絕對是一個優勢,不是嗎?

  現在如何改變你的個性?假設您沒有進行智力測驗,而是進行了類似於OCA人格測試。然後你重複了第二次測試的壞習慣,讓你生氣和困惑。接著以某種方式你能夠在你第三次參加測試之前清除那些不安的情緒……。

  事實是,任何人的智商和個性都可以得到改善 – 如果一個人知道並運用了心靈和情緒的自然規則。

  在《戴尼提:人類心靈健康科學》,哲學家和人道主義者L. 羅恩 賀伯特確定了適用於心靈和思想的法則,並且他發現了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提高智商、改善心靈或情緒上的不安,毋須透過藥物、催眠或冥想。

  歡迎您參加我們的免費在線OCA測試,或者前來諮詢並進行定時智商測驗。同時,您可以閱讀《戴尼提》書和DVD,開始了解自己的智慧和個性。

回上一篇回到首頁看下一篇

© 2019 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戴尼提、L. 羅恩 賀伯特及山達基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I/A NO.191225004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