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火山

(8月)戴尼提讀書會

想要過著更快樂、更成功的生活嗎?

門票:要有《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日期:8月5日(三)、12日(三)、19日(三)、26日(三) 連續四週
名額:12名,額滿截止。

●不理性的源頭從何而來?
●為何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兩性關係的不確定性、使自己做出錯誤的決定?
●過去的沮喪,有辦法解脫嗎?
●心靈如何自我健康的療癒?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1號(大安中心)
報名:02-2358-1579
備註:當您報名時,我們會來電和您確認是否有戴尼提書籍,以及將您加入我們的讀書會LINE群組,在讀書會期間將會發步您要預先研讀的章節,歡迎您踏入探索心靈知識的冒險之旅。

沒有書籍者請至 →戴尼提大安書店← 取得您的書籍


學員成功心得

幾場讀書會下來覺得很感動,竟然沒有一場缺席。從來沒有想過我可以把這麼厚的一本《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看完,而且還意外帶了兩個朋友來學習,覺得真得很意外,很不可思議。

在這高強度、高密度的學習底下,搭配自己同時間正在接受專業戴尼提聽析,覺得整個人很專注的進入了一場戴尼提的探險裡,去重新觀看自己的過往,重新去塑造自己對事物的觀點,這個過程,有許許多多的收穫。而我最大的收穫是─看見自己的人生有了許多新的可能性,可以不再深埋在過去的陰影中,向下沉陷。感謝大安中心、執行長、聽析員、共同上課的夥伴的支持與付出,這兩個月收穫甚多。

─古小姐/芳療師

借由戴尼提讀書會,書中的詳盡解說,使我理解自身的許多反應式心靈以及印痕。這些印痕阻止我的發展與限制我的思考能力,並且累積不開心的情緒,甚至卡到身體疼痛。對於山達基的種種課程也因為卡了許多印痕,而無法全心全意的參與其中,這個經歷讓我想起以前參加騙錢的直銷大會,或是拙劣的推銷手法。那種只為了自身利益的銷售,而未考慮到我真正的需求。或者ㄧ些不善良的宗教團體,那些過往的經歷讓我難以信任,任何我覺得相似的(帶給我想似感覺)團體,都有這感覺。而來參加戴尼提也是伴侶的說服下前來。目前在自己的信仰上也遇到了瓶頸。接觸面對這些種種,翻起了內心許多痛苦情緒。最近蠻常一段時間過的不是很開心。希望生命能突破。面對過往的印痕時,到目前很多事情我都很矛盾,但現在有點期待接下來要上的人生不再有低潮課程。

─劉先生/設計師

很開心,這次的讀書會全數出席,因為在接觸印痕和反應式心靈時,我其實也有厭倦、害怕和討厭的情緒,在瞭解並非出於意識所想要的情緒、行為和想法中,隱隱約約能發現自己是有印痕在身上的,並且有印痕複演的可能性,同時也在學習的同時,觀察生活環境中的朋友、家人和陌生人是否也被印痕、反應式心靈困擾著。學習到的這些整理知識果然要將它放在生活中才能檢視對於自己是否真實,我所分享的心得對於我而言是真實的,但對於正在觀看這篇心得的人不一定為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能去瞭解對於這一切是否是真實的。

─温小姐/服務業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