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效率研修 工作過勞?壓力太大?有方法可以解決!

在生活中應用山達基,個人效率研修──生活百分之七十的時間都在工作,所以讓工作變得順利吧!

在生活中應用山達基 個人效率研修 個人效率研修 生活百分之七十的時間都在工作,所以讓工作變得順利吧!

 

個人效率研修 工作的問題

工作的問題

生活是由十分之七的工作,十分之一的家庭,十分之一的政治,及十分之一的休閒娛樂所組成的。

本書告訴您,如何將山達基運用於生活中那十分之七;裡頭包含了疲勞的解決辦法、效率的祕密,還有關於生命本書的解析:一場具有精確規則的遊戲。

個人效率是成功的開始

參加山達基的研修

這些方法能讓你在職場上擁有新的能力與長久的保障──完全是應用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工作的問題》這本書中的山達基技術。

研修內容:

● 免費測驗

● 闡明《工作的問題》這本書中山達基原理的影片

● 完整的研修套組

● 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工作的問題──適用於職場上的山達基》一書

 

今天就報名《個人效率研修》!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

© 2011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符號、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 所擁有的註冊有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111028004

[contact-form-7 404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項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