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程式──不然不會突然分心,能夠專注在現在時刻。

成功心得──淨化程式

  做淨化前我很懷疑某些毒素可以從身體中排除,也不知道藥物會對身體及情緒上造成長遠的影響。但在做淨化中,我發現以前吃感冒藥的副作用一直存在,每當我比較累、思考及說話速度還有動作都會變很緩慢,這是我做淨化中發現的,以前沒有認出那就是藥物對身體的影響,而現在就算比較累時,也不會有很誇張的落差。而在感知能力上也有提升,之前騎車時,常常因為無法判斷情勢而不敢騎快,而現在能夠感受到每輛車之間的相對關係,對於判斷就更佳容易。
還有以前常會走神,沒有集中注意在當下,而現在除非我想這樣,不然不會突然分心,能夠專注在現在時刻。

  而在確定完成淨化程式上,我以為一定要有超級大的改變才算做完,所以一直不確定,但後來再次看資料及自己的反應,我確實已經達到最終現象,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反應及轉變也會不同。

◎施先生◎

 

如何徹底的清除

過去所累積的毒素呢?

淨化程式

.2~3週.精確的排毒程式.讓你親身經歷.

體驗它的成效.享受清新的身體&心靈.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