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入門叢書

[第一里程碑]心得分享—-我想要抵達第一里程碑,那個最佳存在的狀態,也是最重要的狀態!

成功心得──山達基:第一里程碑

我想要抵達第一里程碑,那個最佳存在的狀態,也是最重要的狀態!完成它,我才能繼續下一步.其實那就是「清新者」的狀態.本演講中提到山達基的首次發表,最早電儀表的示範,讓我瞭解這些資料的概念。重要的第一複製圖像的發現,那造成大部份人類的偏差錯亂,人類的歷史也在本系列中逐步揭露,資料非常震撼與刺激。然而在演講中提到的思想、情緒、作用力的部份,以及越軌行為,讓我在生活中處理問題也非常有收穫,在此跟大家分享,最有收穫的一段:「願意接受多少質能時空的作用力,就馬上決定他會從質能時空中接收到多少的作用力,他越是能接受這個宇宙,把它當成自己的作用力,就越不會接收到反作用力!」

◎楊先生◎

質能時空 : 由物質 能量 空間 時間 第一個字母組合成的字,他們是物質宇宙構成的各部份(元素)

清新者 : 一個不在具有反應式心靈的存在個體。清新者是一個沒有偏差錯亂的人,而且是理性的。他以所擁有的資料和他的觀點來做出最佳解決方案。

 

是什麼資料粉碎了

「人僅活過一次」的謊言呢?

山達基:
第一里程碑

研 修

.專業級輔導員協助.實際演練.

閱讀資料.使用這些工具.享受自己的收獲.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