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8-8008和要素演講課程

基礎系列課程──山達基8-8008和要素:欣賞與是之身分的復興演講課程

山達基8-8008和要素演講課程

 

沒有東西大於物質宇宙

          想一下

山達基8-8008──書籍山達基8-8008

這是對希坦的行為與潛能所作的完整描述,也是《費城博士課程》以及《要素:欣賞與是之身分的復興》演講列的課本。就如羅恩所言,這本書的書名,能在人的心靈中鋪設一條途徑,讓人恢復他的自我、品格與目標──要達到無限(8),須將質能時空宇宙表面的無限(8)減至零(0),並把自身宇宙表面的零(0)擴充至無限(8)。本書濃縮了八萬多小時的研究, 內含總結及迄今所有突破的說明──這些發現所代表的意義,讓我們可以從更新、更有利的角度,來觀察運作中的希坦。

要素-演講要素:欣賞與是之身分的復興演講

在完全確認希坦的潛能之後,接下來便可以向外看了。因此羅恩又有了重大的發現:可以化解一切的事物,以及希塔宇宙的基本定律──這些定律基本上高於一切:《要素:對人類靈魂與物質宇宙想法之總整理》。這些突破太戲劇性了,所以羅恩又將《山達基8-8008》擴充,闡明之前的發現,並增添許多章節;搭配本系列演講研讀這些章節,將帶給你比《費城博士課程》更高階的知識。這些演講述說了不變的真理,解開了創造本身的奧祕。

總共十八場演講/演講標題為:回顧戴尼提、山達基及類戴尼提/類山達基.待清新者的問題何在以及你的處理之道.SOP第五版:步驟一至七.漫談基礎原理──側重配對端點的跑法.聽析的時機和方法.目前時刻.SOP實用程序.是之身分、同意、隱藏的影響因子、程序.聽析程序的種類.五級個案的資料.個案五的步驟.示範與說明.要素.SOP 8。

今天就購買並閱讀

山達基8-8008和

要素:欣賞與是之身分的復興演講

請洽

書店店長 02-23584242 或上戴尼提網路書店

並開始你的書籍演講課程,請洽詢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 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戴尼提、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