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能力的開創和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課程

基礎系列課程──人類能力的開創和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課程

人類能力的開創和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課程

 

離體的OT能力

人類能力的開創和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課程──想法高於空間與時間這些機械部分。而高於想法的是……你。從「待在你的頭後三呎」到「神遊四方宇宙」,這本《山達基人手冊》與劃時代的演講系列,涵蓋了山達基的總成果。

人類能力的開創和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課程──書籍人類能力的開創──山達基人手冊

在發現運作中的希坦後,賀伯特先生馬上進行了為期一年的密集研究,探索離體的希坦這個領域。羅恩進行了許多聽析和指導,在這十二個月的期間裡,他還作了四百五十場演講,藉此將山達基完整地系統化。這些全都涵蓋在這本手冊裡,從山達基總結到它的基本公理與守則。此外,本書還有密集步驟,包含了著名的離體聽析程序:路徑一與路徑二;這些是直接取自公理的聽析程序。本書對每一個聽析程序都有詳細說明──該聽析程序如何使用、為何有效、其背後所蘊含的公理方面的技術;另外本書也闡釋了個體要如何破除使他受物質宇宙奴役的那些錯誤共識,及他自己創造出來的障礙。簡而言之,本書是瞭解「離體的希坦」之能力,以及永久實現這些能力最理想的讀物。

人類能力的開創和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課程──演講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

本演講系列提供了整個山達基的全景。羅恩在《人類能力的開創》一書中彙整出山達基這個主題之後,接著就講授了一系列三十分鐘的演講,供人配合使用,以完整研讀這本書。演講內容包含形成技術的各項要點──從公理、存在狀況、想法與機械部分,到密集步驟中的聽析程序,還有十二場演講,各別說明路徑一中的每一道「離體的希坦」聽析程序,使你得以對知識的科學與原始狀態的OT能力,獲得概念性的瞭解。所以,在此有為山達基裡的每一件事物奠基的基本原理,包括對這個宗教及其遺產的總體性敘述──山達基背景概述。因此,這套演講系列為山達基本身開拓了嶄新的一頁,也為未來的研究紮下了穩固的基礎。

總共四十二場演講/演講標題為:聽析員守則的應用.聽析員訓練.山達基背景概要(一至三).山達基與文明之間的橋梁.想法、機械部分與指導的背景理論.想法與本狀.本狀.存在的四種狀況(一至五).公理(一至四).雙向溝通與目前時刻問題.8-C的開啟程序.控制.路徑一.步驟四至十五(十二場演講).演講後評論:論心電感應與超感知。

今天就購買並閱讀

人類能力的開創和

鳳凰城演講系列:解放人類靈魂

請洽

書店店長 02-23584242 或上戴尼提網路書店

並開始你的書籍演講課程,請洽詢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 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戴尼提、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