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出白頭偕老的婚姻 開始共渡幸福快樂的一生

締造幸福姻緣 研修

  美好關係所憑藉的是什麼?哪些要素能使兩人持續這個關係,並且開心相處呢?你能做些什麼來締造恆久的婚姻?

  雖然結婚的人數仍然比離婚的多,但是兩者之間的差距卻越來越接近。現今社會許多問題的確都來自破碎的婚姻。但是你可以避免兩人關係日趨惡化。

  生命基本的法則,也適用於所有的婚姻。夫妻間運用這些基本法則,就能使感情日益甜蜜,關係愈趨穩固、茁壯。

在「締造幸福姻緣」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所有人際關係賴以建立的要素,以及使婚姻美滿的因素。

.維繫並使兩人關係更多姿多采的要點。

.為何穩固持續的婚姻,取決於相互信任,以及如何建立兩人對彼此的信任。

 運用在本研修中所學得的知識,你將會創造兩人可以快樂分享,一路牽手走下去的關係。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今天就報名「締造幸福姻緣」研修!

 

   
  • 「這門研修對我太有幫助了,而且也讓我大開眼界。這個概念不只適用於婚姻,也適用於日常生活和所有人際關係。我真的好期待未來並且實踐這些事,我好開心。我想,對於想要和伴侶展開終身冒險的人,這門研修確實十分重要。」D.G.
  • 「我了解到如何選擇婚姻伴侶,不光只有愛。而是彼此必須能夠溝通,步調一致。過去我曾有過的不好經驗,現在都消失了,因為,我瞭解到原因!這造成非常大的不同,我非常感謝這門研修。在我嫁給我未來的先生之前,我也會讓他上這門研修。」J.T.
  • 「不管你已婚、離婚、單身,都要上這門研修。它解釋所有失敗和成功的婚姻,並提供締造婚姻時要注意的事項。」D.B.
  • 「我對婚姻有更多的把握和實用的知識,我知道如何創造快樂的婚姻!現在我能跟對的人攜手共渡此生,但在我還沒有上研修之前,我卻沒有這種感覺。」J.P.
  • 「上完了這個研修,回想了一下上一段的感情,發現到雙方都有許多的問題存在著。ARC三角形也是慢慢的在變小,雙方溝通也出現了問題,溝通的時差也不同,種種因素也導致分手收場。現在獲得這些資料,就要好好運用這份資料,讓自己能夠有幸福的姻緣。」林先生


今天就洽山達基大安中心,報名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立刻洽詢「山達基大安中心

我想獲得更多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的相關資訊。立即填寫E-amil:

©2011 品格有限公司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山達基符號、山達基、L. Ron Hubbard、L.羅恩 賀伯特和生活改善(Life Improvement)是由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