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修復聽析] 成功心得

life_repaire

「自己曾問自己,我是誰? 曾為此去學習及尋求解決之道,而在得知戴尼提山達基中獲得解決」

人類長久以來大都在討論誰對誰錯,善與惡的分別之中混沌無法自拔,並不斷在尋找是誰在產生問題?但很少自我如實觀照,再看清楚真相何者為真?何者假?自己曾問自己,我是誰?曾為此去學習及尋求解決之道。而在得知戴尼提山達基中獲得解決,當了解看清楚心靈的技術後,非常訝異,發現自己主張的個人權利、自由常借為庇護,不斷不斷隱瞞偏差行為。

之後從處理PTS、品格、生命修復聽析一路走來,每個好像可以..且要逃避,反而使自己很累又辛苦,那東西不會不見,會緊追不捨就又出現了,看見了知道都是自己的選擇,我可以有更好的方式才對。
本以為自己就是充滿愛的人,但是是在偽裝面具下勉強呈現而已,真的很對不起原來沒愛過先生、孩子、媽媽。感謝小菊(聽析员)一次次讓我找到根源,一個人的出現及一件事的發生不會是平白無故的。

這次的生命修復聽析收獲滿滿,在日常生活中已漸漸改善與先生、媽媽、孩子的關係,可以自信、有能力改變各種狀況,並用自己的力量走向更活力的狀態,感謝各種示現(註:在聽析中精確的觀看自己過去所發生的事,這些事件彷彿還在眼前一樣。) ,讓自己有所感知,並非麻木不仁。

有次從自己口中脫口而出要成為清新者,當時有被嚇一下。這是自己所害怕不敢面對的終於還是去面對了,整個人很放鬆,勇於認錯(面對),心房那冰山的一角剎那化解(解脫、釋放)。此時如此愉悅和燦爛,拾回遺失的精神個體有些不可意思,誰能告訴我什麼叫心開意解!放下!這就是!

這次的體認是勇於看見然後去面對,並獲得正確的資料,有效改變並達到改善,有能力的人要承擔不要害怕猶疑,還有乘時去愛、表達、面對。感謝的太多了,謝謝所有的幫助。

◎李女士 2013.8.10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