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教育…有自決力、快樂的孩子呢?

如何幫助兒童 研修


大部分的父母都沒有學過要如何教養出一個快樂、健康的孩子。事實上,很多人都有很良好的動機,但一路上卻總是跌跌撞撞地摸索走來。結果,家庭中親子之間不斷的爭執、摩擦,這樣不愉快的情形是非常普遍的。

這狀況並不是自然現象。事實上,這狀況是可以完全避免的。L. 羅恩 賀伯特發展了許多方法,能帶出小孩最好的那一面──以及家長最好的那一面。在這個研修及此研修的教材手冊中,您會讀到一些教育方法,如何養育孩子而不折損他們的靈性,如何教出願意對家庭付出的小孩,如何幫助孩子迅速克服日常生活的挫折以及人生的風浪

養育孩子應該是件美妙的事而且也應是如此其實,這個過程可以是一切人生經驗中回饋最為豐美的。應用這些山達基為孩子們所設想的原則,可以確保孩子們可以快樂、有能力去愛以及有生產力,並且他們在所居住之社會中,必定會成為有價值的一份子。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自決力與小孩的行為有何關係?
.當你否認小孩貢獻的權利時會發生什麼事?
.為何諮詢小孩的意願是很重要的?
.你如何處理一個生氣的小孩?

…還有更多!

研修長度:約6到7個小時

今天就報名 如何幫助兒童 研修!

成功心得
  「我在大學修過許多兒童發展的課,從這些課程中我學到了什麼?完全沒有!而且老實說,那些課所教授的事,絕大部分我都不能接受。我很討厭大學開設的課,兒童對他們而言是一種不同的物種。但是《兒童》這本小手冊裡面有談到,孩子是尚未完全長大的成人。」
  「這本書包含的方法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這些方法真的可行。對我而言,這是很大的收穫,因為我每天要和小孩一起工作,而且這本小手冊裡面有關孩童的資訊,是唯一一本我讀完之後會認同的書籍。」
  「我會向其他人推薦這本書,不只是本身有小孩或是需要和小孩工作的人,而是每一個人。就像賀伯特先生的其他書籍,這些書籍的文字簡單易懂,很容易瞭解,內容有條理,而且這些知識是無價的。」
A.M.
Success story
  「兒童研修提供一個卓越的機會,讓我學到什麼是適當的孩童訓練、養育出一個快樂且健康的孩子,以及孩子與生俱來無數的內在特質。
  我在這個研修中,學會無論我的小弟有多小,對於他所做的貢獻要有所感激、珍惜並對他示意。結果我的小弟現在脫胎換骨,他會自己整理房間,即使沒有別人催促他,他也會把東西放到正確的位置,而且更讓我驚奇的是,我在廚房時他會過來幫忙。
  不只如此,我不再干擾他做決定、嚴格規定他要交什麼樣的朋友、他應該要去或不要去什麼地方等等。從那時候開始,他已經變成我夢想中那位可愛的孩子。他也不再叛逆了,因為我只是把他的決定改得更好,而不是把我的強加在他的身上。我很感謝的一點是,他想要成為資訊工程師,而且也一直朝向這個目標前進。」
E.T.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