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 發生在周遭的這些事會令你心神不安嗎?

面對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 研修

我們生活在一個危險的世界中,環境相當險惡。從電視新聞和每天的報紙上,我們幾乎天天看到搶劫、強暴、暴動、謀殺、火災、地震、洪水和飢荒等等這樣的消息。

發生在周遭的這些事會令你心神不安嗎?你是否覺得無助,無力控制這些事?你有時會覺得恐懼嗎?

在這個研修主題與教材手冊中,L. 羅恩 賀伯特®剖析了危險環境的這種現象,提供你一些方法,讓你不但能幫助自己克服恐懼,同時也能幫助別人。若將這些資訊廣泛應用在社會上,可帶來極大的安撫鎮靜效果,讓人們生活過得更快樂。而若將這些資訊,由您──應用在個人生活中,將會提昇您的家人與親朋好友的生活。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環境是如何被製造出比原先更危險的樣子呢?
.當有太多的挑戰在一個人的環境中會發生什麼事呢?
.什麼是混亂狂?
.一個人的面對能力與他可以改善他的生活有什麼關聯呢?

…還有更多!

研修長度:約3到4個小時

今天就報名 面對危險環境的解決方法 研修!

成功心得
「這個研修對我造成的影響實在太令人驚訝了。我常常對報紙的新聞感到憂心忡忡。瞭解這項技術內容,降低周遭的威脅感後我和家人都能過得穩定。在每天的工作上,我使用『面對』單元的內容,人們看到我處理工作量的能力都感到十分驚訝。」
「這項技術十分有價值,我認為這項資訊應該要廣為宣傳。這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好,而我認為這些也會對其他人達成同樣的效果。」
D.T.
Success story
「我覺得外面有非常多的『資訊』在流竄,試圖告訴人們應該要如何感覺才對。電視報紙都是『嚇人』、聳動的故事,讓人們看了害怕及傷心。
我接受小手冊上的建議,一個星期不看雜誌報紙,效果真是驚人!自從這樣做以後,我感覺快樂多了,晚上也睡得很好,再也不感到憂鬱了。在我開始這麼做之前,我每天都會看兩到三份報紙,電視整天都打開,專門播放新聞。您可以說我是個新聞上癮者──我感到沮喪,缺乏動力,睡眠品質很差。」
「現在我閱讀山達基或戴尼提資料,或是讀一些對靈性有益的東西來取代讀報。我白天幾乎不開電視了,晚上我就看看一些喜歡的電視節目,不再收看大量的新聞節目。」
「我從不知道這些糟糕的新聞會如何影響我,而現在我感到人生充滿活力!」
「謝謝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這個世界需要你們的智慧。我會學習更多,幫助別人──你可以依賴我。」
M.G.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