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修復聽析] 成功心得

 

life_repaire

首先,我要十分感謝一路上,支持和鼓勵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老闆書杰,因為這次有他的幫忙及鼓勵,讓我有機會進入這一趟使人煥然一新的旅程。

在我進入第三場聽析之後,我真的感覺我完全卡住了,進行的很不順,當時工作上遇到了現在時刻問題,而且基本上天天被家人壓抑影響,我工作的同事又是像我媽媽一樣的再刺激,所以我花了幾天在處理PTS狀況,也是從此刻開始,我決定我要處在聽析中,我要完全根除我的糟糕狀況,也一股作氣,真正面對我放爛已久的品格問題。做了一些決定,做了一些處理,也演練了一路順風法。就在這天之後,我時刻應用這項技術去處理那些迎面而來的非理性溝通或負面話語,結果我完全恢復了輕微溫和主導的身分,我從那天起就感覺到技術要拿來應用,而品格真正落實其中才會有效。隔天的聽析,我就剷除了我4.5年來,呃,應該是說從小到大的窘境—我不再對我媽及哥哥的任何反應感到不舒服,也不再惡言相向。因為我終於了解,我和家人之間會有相處上的問題完全是我先引起的,我對他們做了越軌行為卻又加以辯解,以致於我都認為是別人對我做了什麼,所以我才給予反擊,但「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我不去做任何具傷害性的事,我又怎麼會感到委屈呢?雖然對家人絕對不是做什麼大惡的事,但正是因為這一切小小的「惡行」引發一系列的大影響,而最後受害的都是自己。但我現在完全恢復了和他們友好的狀況,和樂的景象正是我最嚮往的。

再來我要嘉許自己的勇氣,因為整個聽析中,我完全鼓起勇氣去面對我所造成的第二動力的傷害,在聽析中總要把所做的越軌與隱瞞行為清除,才會有個案收穫,所以當聽析員發現就要一一把它們清除!是痛苦的,對的你沒看錯,處理這些真的很痛苦,但只要想到聽析員如此耐心地陪你以及經歷之後會獲得的燦爛光明,咬著牙也要穿越過去。當然,我做的可能在世人眼中也不是什麼大惡,但也因為似乎惡小,所以累積的能量更驚人。一次一次的如實觀照(復返到當時,把所有發生過的事件都仔細地清除);一次次的面對那些做過的事,留下一行又一行的眼淚;一遍又一遍地踩著那曾經令我感到傷痛的過去,但到最後我終於明白,那是我不該做而做的,也允許對方非品格的結果。幸好,我終於能坦然面對,也已經採取了一些彌補的行動。在明瞭這些的隔天,我在那些人面前完全沒有隔閡,這世界的某些部分已經變得更加明亮。

當然不免俗地,我老覺得每場聽析結束我在驗測時總不記得今天聽析了什麼程序,可是在生活中就是能感覺到自己的改變。我變得更柔軟,能隨自己的意願選擇要或不要,不再只是勉為其難,委曲求全。我感覺自己變得更大,我認知自己是個希坦,我可以有更佳的控制與全方位決定。空間裡的每樣東西都更加立體、清晰,或者說連風、空氣感覺都變得如此真實,我完全能夠確定那個東西就是在那裡。我也可以完全處在目前時刻,當我手握水桶的時候就感知到它是個水桶,不再像之前一樣拿著水桶卻在想「昨天的拖把」怎樣的,能清楚辨別我所在的空間、時間就是在這裡。我的世界變的更新鮮了,似乎所有東西都更有趣了,從我的笑聲越來越誇張可以看出。我的笑容也越來越可得了,很簡單的我就會開心,但那是出自於自己的領會,不若從前是一種迫於壓抑的心理。而且,我有天發現我的10分鐘「變多」了,一樣的10分鐘我卻感覺到我作了從前20分鐘會做完的事,行動變快速,可處理的容量又更大了。我不再容易擔心、不確定,即便尚未有目標也深信且確定可以很快看見它。哈哈,好像完全在廣告一樣,寫到這裡才發現我的收穫用這幾張紙根本塞不下。總之我也決定了下一步,我也想讓在看心得的你知道,想改變生命,就開始你的聽析!

最後,要十二萬分的感謝LRH,他開闢這一條精確的道路,讓我們向上得到自由,謝謝他比學富五車還多了一整個宇宙的資料和技術,承載我們航向光明的永恆。以及親切的「剝洋蔥不流淚,切片技術100分」的聽析員小菊,一路上陪我,帶著我走出陰影。

◎陳小姐 2013.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