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能力測驗分析

超神奇的能力分析

  這是一項專業的個性解析測驗,它使用兩百個特別設計的問題,讓你深入地檢視你自己。它會很精確地顯示出你所擅長的人格特點,同時也顯示出你的問題區域,正是這些事情在阻止你真正的潛能和幸福。你能清楚地看到你目前的穩定度、積極性、溝通能力、自我肯定性等等。

事業重重阻礙?前途無法決定?難以自我提升?生活一片混亂?你的能力開創你的未來!
現在就進行OCA牛津能力分析(Oxford Capacity Analysis)
瞭解你自己,20分鐘改變你的一生 步驟1:填寫OCA測驗 共200題,請確實填寫,以確保分析之精準度。 步驟2: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以便安排專人為您提供面談分析服務。 步驟3:預約面談 OCA分析結果須由分析師解說,當您寫完測驗之後,測驗結果會直接寄到您當地的戴尼提中心,並由專人與您聯繫,安排分析時間。您可以得到一次免費分析的機會,時間大約20~30分鐘。這個分析必須由專業分析師一對一進行分析。
現在就填寫OCA牛津能力分析(Oxford Capacity Analysis)
(C)2010 版權所有,侵害必究。OCA及戴尼提是宗教技術中心所擁有的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並經其授權方能使用。I/A No.1012220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