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育青少年研修

成功父母學:如何培育青少年 研修

  養育青少年不必是艱辛的事。這個過程可以是你一生中最有價值的經驗。只不過,孩子生下來的時候,並沒有附帶著說明書,所以問題就在於:該怎麼做?如何才能夠協助青少年自動自發,成為快樂、健康又正直的好國民?

  學習養育青少年的基礎原則。提供他們成長茁壯的穩固基礎。本研修告訴你怎麼做。

  在「如何培育青少年」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要怎麼給青少年一個生活的目的,以及其重要性。
  • 貢獻在青少年生活裡扮演的角色,以及這如何影響他們的行為和態度。
  • 身為父母,你可以做些什麼,讓青少年有個更快樂、更光明璀璨的未來。

  明白並且運用這個研修的工具,可以協助他們擁有一個快樂、成功的未來。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這門研修的資料可以幫助每位跟青少年相處有困難的人。這可以扭轉乾坤,變得跟青少年相處很快樂。我個人很喜歡三角形遊戲的部份,以及所有使青少年成為有建設性、有價值市民的工具。」
M.S.M.
Success story
「開心的是我更加了解如何培育青少年。原來有些觀念是如此簡單卻重要,我一定要常常閱讀並且把它實踐出來。感動的是原來每一個人都是可以在錯誤中成長自己和修正自我並且加以改善!」
Ms.林
Success story
「這門研修簡化生活中非常複雜的一面:如何當父母。關於當父母和孩童發展方面,我從來沒有讀過這麼有效的資料--簡單、精簡、正確、精準。」
B.B.
Success story
「每位父母或想要成為父母的人都應該要上這門研修。任何有小孩的人或學校老師上這門研修都會受益。這雖是一個小研修,完成後,卻會讓你週遭所有人都大大獲益!」
B.C.
Success story
「這太神奇了,因為我瞭解到我年輕時,究竟怎麼回事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罪犯會是這樣,現在我瞭解了。這個知識對我們的文化和國家都非常重要!」
N.L.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