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成功組織學

山達基成功組織學 研修

  我們都知道,事情經過良好的組織後,生活會更容易一些。組織能力是個人成功的關鍵點,對家庭或團體也非常重要。不管個人目標是大是小,要達成目標,都需要瞭解並應用組織方面的知識。

  「山達基成功組織學」研修教你如何把時間做最有成效的管理,以及如何為你要做的事情,計畫出合乎邏輯的步驟,並確實完成。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組織原理的自然定律以及如何運用。
  • 要花多少時間組織,使你能用最短的時間,花最少的力氣來把事情做好。
  • 組織的模式,並且有應用的圖示與範例,以組織你個人的生活、事業或團體。

  一旦你學會了並能使用這門研修中的這些定律,就可以組織任何活動,使其有條不紊,進而達成目標。

研修長度:非全天,五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本研修實在很棒!非常完整。運用這些資料後,你可以改善事業,使業績蒸蒸日上,甚至可以挽救瀕臨瓦解的組織。演練部分非常完美,可以確保你能運用學到的技術。」
M.S.
Success story
「在我上本研修之前,我並不知道什麼是組織。我只知道我需要組織,但我似乎永遠無法瞭解。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了!本研修告訴了我組織的真正價值,並指引了一條路,讓我跳脫持續『應付』和表現不佳的窘境。」
G.W.
Success story
「我總是很納悶為什麼小公司會失敗,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在我對組織這個主題還一無所知時,這是很難面對的事情。現在這變得非常簡單,我覺得我可以相當有把握地經營任何我想要的領域。」
S.M.
Success story
「我非常高興能完成本研修。現在我有工具可以組織我的團體、家庭及我自己。無膚置疑,我絕對會成功、興盛、繁榮。」
A.M.
Success story
「這個課程裡面也有提到一個完整職務訓練要包含的東西,裡面也有提到:當產品不好或不足時你要如何修正?這個課程讓我學到組織能力與修正能力,給我一個很完整的觀念和工具,要有大量且品質好的產品,不再是靠運氣了!!! 」
Mr. 蔡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