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優秀領導學

山達基優秀領導學 研修

  為什麼有些領導者會受到尊重,有些卻遭到唾棄?為什麼有些主管能讓公司財務興盛,員工收入優渥,有些卻失敗?是命嗎?是運氣嗎?是成功者有一些特別的天分嗎

  「山達基優秀領導學」研修可以回答這些問題,並且告訴你領導的真正法則。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主管真正的定義,他該知道什麼,他得做些什麼才能變得有效能。
  • 不好的領導者到底做了什麼而傷害了團體;好的領導者做了什麼而能帶來興盛與擴展。
  • 行政管理的基本原理,以及所有主管都必須知道的法則。

  學得本研修中的知識,主管就可以贏得員工的尊重與合作。應用這些領導技術,主管就能夠使所有人員的生存更上層樓。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本研修真讓我驚喜。我感覺好像把兩個月的研修內容擠進了三次研修的期間!能馬上應用的資訊數量多到不可思議!我對自己的事業和工作,有很多領悟,也覺得自己已準備好去應付我多年來一直避開的事情。」
B.S.
Success story
「這是我在領導和管理方面,上過最棒的研修知識。條理分明、簡要、清楚明白。這項技術非常有威力,是每一位管理者和領導者都需要的。真希望我多年前就知道這項技術。」
M.D.
Success story
「你要如何以團隊形式把事情完成,這是你在世界各地都學不到的事情。這個研修講的就是這一點!它是一顆寶石!這項技術教你如何掌握要點,做好管理!只要你需管理一個團體、辦公室、專案、活動,甚至是自己的小孩,你都應該上這門研修,瞭解並精通如何和他人工作,並完成事情的方法!」
J.P.
Success story
「我最大的收獲是我可以把一堆關於領導統御的錯誤資料通通丟掉。 在以往的教育和書籍總是把這個主題複雜化,把領袖特質神化和物話(過度強調追求名、權利),而「領袖特質」就是勝任能力加上對他人強大的瞭解我完全搞懂了!!」
Ms.吳
Success story
「在優秀領導學之後,我第一次看到有關領導的完整資料,而且是可以直接用在生活上。當中我學到了下指令的重要就在領導者的優劣,一個優秀的領導者一定要清楚自己該做的事,然後傳達明確的指令。」
Mr.張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