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婚姻危機研修

挽救婚姻危機 研修

  當一段婚姻似乎開始出現問題,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如果一對夫妻不和,經常吵架,你又能做些什麼呢?如果夫妻一方或雙方都有分開的想法,這段婚姻已經觸礁了。如何才能挽救呢?

  L. 羅恩 賀伯特找出為什麼婚姻會破裂、為什麼兩人之間的溝通會越來越差的真正原因,此找出婚姻中的一方會試圖離開的原因了。找出如何挽救這類不快的局面。

  在「挽救婚姻危機」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存在於所有人際關係中的三個要素,以及你如何運用,建立一個持久又順遂的單位。
  • 如何化解夫妻不和的共同導因。
  • 為何夫妻決定要分開,解決的辦法又是什麼。

  這個研修的基本法則掌控著所有的關係。這些法則構成了唯一有效的技術,至今已挽救了上千個婚姻,不論老夫老妻或新婚男女。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夫妻會不和、生氣、忌妒;其源頭都是想幫助對方。 要有好的婚姻,彼此都要清白誠實,暢通無阻的溝通;還要有意願持續地念力設定婚姻的存在。」
Mr.蔡
Success story
「上完這門研後後,我開始慢慢理清我們夫妻、我們家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我對改善的方法更有方向感,很謝謝婚姻生活課給我很多的穩定資料,真的幫助很大,Good!」
Ms.黃
Success story
「這門研修真是太棒了!我從來都不知道離婚的原因這麼簡單。人傾向把事情搞得很複雜。我感覺這門研修價值百萬美元。真的幫助我很大,我所有的困惑都消失了!現在我瞭解我過去不成功的兩性關係是怎麼回事了。」
J.T.
Success story
「資料簡單,威力非凡!我更瞭解婚姻、如何處理問題、問題的導因,還有更多。我現在很清楚我可以去處理任何發生的問題!」
N.L.
Success story
「我現在能完全處理我的婚姻。我知道如何讓溝通清楚的傳達給另一半,如何共同創造、如何跨越任何障礙,以好好維繫婚姻。」
V.D.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