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IRWO

人生不再有低潮 研修

  你突然開始犯錯,必然是由什麼狀況引起的。你原本感覺很好、很開心,卻不知怎的突然沮喪起來,這也必定是某人造成的。人格有不同的類型。有的人希望別人變好,另一些人則心懷不軌。

  如果你的情緒曾震盪起伏,或人生曾經驗低潮,你身邊可能有人在壓抑你,試圖讓你變得渺小。在「人生不再有低潮」研修中你會學到:

  • 如何辨識兩種人──想要成事的人,與想要敗事的人。
  • 如何處理希望你受傷害的人。
  • 如何認出你真正的朋友,以及那些和你作對的人。

  對於無法解釋的不幸,一旦知道如何處理背後的原因,你就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美好,讓人生不再有低潮,追求更高的理想和目標。

研修長度:非全天,六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我學到了是誰在拉我後腿或幫我。我學到了他們各自具備的人格特質,現在我可以在我身旁的人看到這些特質。這些知識幫助我移除負面的人。」
J.S.
Success story
「在此學到人和人格特質的知識是我有過最好的經驗。人類的行為一直吸引著我,也是我最愛研究的主題。這裡的知識解釋了其他我讀過書籍所缺少的資料。我現在瞭解到方法、原因、資料和時機,我能感受到自由了。」
S.P.
Success story
「沒有想到”人生不再有低潮”從這裡面可以學到在生活中可以運用的知識,自己可以區分哪些朋友值得結交,哪些朋友寧願不認識也不值得結交,所以要是你總覺得諸事不順利,或是感到交朋友交的不安心,可以來上這個課程「人生不再有低潮」或許對你有幫助,或許對你的人生觀就會變不一樣了!」
Mr. 張
Success story
「我們的生活中,存在著一些人事物,使得我們時而開心時而沮喪,也確確實實,或多或少影響了我們,只是我們不自知。藉由上此研修,讓我懂得如何去分辨這些會對我們產生影響的人事物,進而去面對處理它!生活中的困難和不幸絕對可以解決!決定去興盛繁榮,而不是猶豫不決、低潮沮喪,那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往前進就是唯一的路。」
Mr. 朱
Success story
「這裡的資料讓我瞭解到我以前是處在怎麼樣的狀況。我開始應用這些知識時,我的生命幾乎立刻就有所改變。我瞭解到人可以變得多麼有建設性和破壞性,也知道為什麼他們會變成這樣。這些資料讓我知道誰是我真正的朋友、我可以相信誰。這也幫助我處理我之前認為我無法控制的事。我可以使用這個知識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好、更成功。」
Mr. C.F.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