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人知面也知心

知人知面也知心 研修

  我們的生存仰賴於你知道誰可以信賴。你如何知道誰是你真正的朋友?你如何決定這人能否讓合夥的投資成功呢?

  有沒有方法能夠預測出行為呢?有的,人類行為是有一些基本的要素。你學習到這些知識,你就可以藉由觀察他人的表現,而瞭解到對方的一切。

  在「知人知面也知心」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信任在人際關係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 賀伯特人類評估表這項利器,能夠讓你瞭解他人性格,並預測對方會如何處理將來出現的各種狀況。
  • 如何正確評估他人,為你自己和你關心的人,創造一個更有保障的未來。

  學得本研修的知識後,你就有方法可以找出能信任的人、區別出誰很可靠。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以前有在交朋友時只是一股腦兒的沒做判斷,有時候交錯了朋友。現在有了情緒等級等以及賀伯特人類評估表的知識,我能夠用這項技術正確的決定我可以信任誰。」
V.J.
Success story
「當一個好人,有時會陷入很多麻煩中,特別是你不知道誰可以信賴。本研修中的知識非常基本,每個人都應該知道,而且永遠影響了我的行為,變得更好。當我趕走不好的人的時候,我不再後悔或有罪惡感。我可以因此節省時間、精力與情感上的痛苦,因為我可以預知後果。」
S.P.
Success story
「我讀到觀察和情緒度等級表時,我有很深的領悟。我發現工我運用了比她高一點的情緒度和我的主管溝通,得到了允諾,還願意幫我處理和他之間長期的不良溝通,我覺得好多了。 讀了情緒等級表後,我能勇敢的面對,我的面對能力增加,而且覺得很好。 」
Ms.陳
Success story
「我好喜歡本研修。我能夠在生活中運用學到的資料,判斷哪些人可以交往、哪些人不是。我也對『信任』有了更深入的瞭解。以前我太過於強調要信任別人。我現在知道要觀察人的哪些點,只要找到那些點就可以信任此人。不用一直擔心、思考著信任的問題。」
R.L.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