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勁的來源研修HGM

衝勁的來源 研修

  要實現理想,你得要有魄力,積極努力去爭取。你必須克服障礙,持續前進。所以說,成功需要你個人主動進取。為什麼我們有時會一拖再拖,直到最後一事無成?為什麼我們有時會耽擱本來無關緊要的小事,最後演變成必須處理的迫切危機?

  「衝勁的來源」研修會回答這些問題。這個研修教你如何克服這些障礙,完成事情。這個研修提供方法,讓工作變得更簡單、更有趣,增強你的衝勁。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把工作擱在一旁,將使你後患無窮。你會瞭解這種習慣何以讓工作事倍功半。
  • 能夠協助你擺脫煩惱的練習。
  • 控制的精確結構及步驟,協助你有效控制環境中的人事物。

  當你瞭解阻撓你進展的障礙,你就可以增加做事的衝勁,提高效率。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我學到能透過面對問題的「一部份」,漸進來面對整個問題。我也學到「擺脫煩惱的秘訣」,這是一套簡單、精確的程序,只要能習慣使用之,就能不再落入煩惱的陷阱。」
Ms.吳
Success story
「太棒了!本研修完全改變了我對生活的觀點。我理解到,如果我想要創造出我想要的大格局,我必須應用這個簡單的技術。」
J.K.
Success story
「拖拖拉拉一直是我生活上的問題。但因為本研修中的一則資料,使我能堅持到底,沒有拖延。這點應用在我的工作態度上,有了很好的效果,我在之前無法做到這點。因此,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工作,不僅能支付我財務上的需求,還讓我可以還債及繳稅。我實在太開心了!」
R.S.
Success story
「哇!本研修決了我的問題。我過去覺得自己是工作的奴隸;現在,我是工作的主人了。我可以瞭解為什麼工作,並且能做多一點是通往自由與享受的途徑。我覺得自己精力充沛,並想要多做一點。我覺得我終於可以享受工作的成就感,並賺更多的錢。這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大的收穫之一。」
E.K.
Success story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個大夢想家或是個大計劃家,但每每想要做很多事,但最後結果卻不盡理想,這個課程幫助我找到了問題點並且告訴我解決的方法,我相信運用這些技術,之後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Ms. 江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