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自己操之在你

自信的秘訣 研修

  絕大多數的人,都想要讓自信再提升一點,但卻不太清楚如何獲得自信。

  你是否覺得過去更肯定自己一些?你想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嗎?想要增加自信,最重要的就是要瞭解有什麼會減損你的自尊。只要能明白這些情況的導因,就可以改善狀況、重建自信。

在「自信的秘訣」研修中,你將學到:

  • 生活中安全感的真正來源。
  • 自信、自尊以及自我信任為何環環相扣;要如何才能修復。
  • 你可以採取確切的步驟,讓自己不論做什麼,都變得更能幹。

  這個研修的知識和工具將有助於讓你的信心提升到全新階層、贏得更多成就、達成更多目標、讓自己的生存邁向更理想的境界。

研修長度:非全天,四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在這門研修裡,我了解到了生活中安全感是來自於哪裡,而我也更了解如何增加自己的自信,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接下來我可以去應用研修中的工具,讓我成為領域中的專業,並且變得更加的有自信!」
Ms.黃
Success story
「本研修讓我知道如何維持我的自信心。它帶給了我希望。現在我知道有一條路可以實現我的夢想。我怎麼看待自己,別人也會怎麼看待我。因此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完全取決於我。我對於自己想做的事總是會有這種自信的感覺,本研修讓我瞭解這一點,並教我發揮我最好一面的方法。」
L.P.
Success story
「這是我上過威力最強大的研修。其他研修幫助我處理生命中的特定領域,但是當我內心有一鼓聲音說『你什麼都做不了』時,其他一切就可能受到阻礙了。本研修幫助我面對心靈的這個部分。現在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V.J.
Success story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有自信心的問題。我總是在尋求別人的認同,而非我自己的。現在我知道自信來自於個人自己。我擁有各式我可以運用的工具,讓自己充滿自信。」
M.M.
Success story
「在這個研修裡,真正點出一個人的自信是有許多部分組成的,而這些部分是需要去經營,才能真正獲得自信,才能維持自信,否則維持不了多久。」
Mr. 蔡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