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育快樂寶寶研修

成功父母學:養育快樂寶寶 研修

  從懷孕、出生到孩子的幼兒期,父母都盡其所能地養育孩子,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開始。

  但是,什麼是母親該做的?什麼是她不該做的?父親需要知道些什麼,才能當一位好父親呢?父母需要知道什麼會影響未出生的孩子。如果孩子記得出生前的事,父母要怎麼做對孩子才會最好呢?「養育快樂寶寶」研修,提供了這些問題的答案。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 孕婦得避免什麼,以及她要做什麼,才能妥善保護孩子。這包括了子宮內的發育期、生產過程與幼兒時期。
  • 身為一個孕婦,你為什麼必須照顧好自己呢?還有,你怎麼做對孩子最好?
  • 做援助法(assists)如何幫助你以及你的孩子。

  在這個研修中,為人父母的你會學到實用的知識和工具,增進孩子的身心健康,為他帶來最大的助益。你將知道哪些事情應加以避免,讓你的孩子的童年過得最好。

研修長度:非全天,三天。

重拾原本屬於你的喜悅和幸福。
今天就開始你的山達基生活改善研修

成功心得
「這門課程非常實用,在上課之前一直很惶恐,很不敢去面對自己要當父親這件事,更不知道如何去照顧懷孕的老婆,但這門課程中的高階資料給了我許多的幫助,建構的許多的穩定資料,讓我知道如何去當好一個新手爸爸。」
Mr.文
Success story
「這門研修正是我所需要的,幫助我們成為更有知識的父母。我讀完後立刻就開始應用。整體而言,我覺得自己更從容不迫、有效率地處理好自己和我的寶寶!」
J.P.
Success story
「我學到許多之前不曉得關於嬰兒、孕婦以及新生兒的資料。這些資料非常重要,我很慶幸我能在生下第一個寶寶前完成這門研修。我在這裡學到的知識實在太多了,筆墨難以寫盡。這些知識只有在山達基學得到,外面是學不到的。」
J.B.
Success story
「這裡有太多很棒的資料,能夠立刻幫助許多的父母!太棒了!這裡有些資料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我從來沒有在其他地方讀過!提供給身為父母的我,更多知識和瞭解。」
M.N.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