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和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課程

基礎系列課程──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和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課程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和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課程

山達基的魔力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和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課程──千萬年來,人類不斷追尋、推敲和思索「生命的真義」。在山達基裡,這項探索終於開花結果──謎底終已揭曉。這些依據精確的公理(不證自明的真理)所作成的基本法則就是答案──你一直在尋找的、有效的答案。本書是山達基理論與實踐的基礎讀本,內容涵蓋生命各層面的發現。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和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課程──書籍山達基:思考的原理──給初學者的山達基理論與實踐基礎讀本

羅恩將本書定為山達基的第一本書。將戴尼提與山達基這兩個主題完整地結合,與實際應用之後;下一步就是要改良它的基本原理。當初本書出版的目的,是要提供一份山達基摘要,讓譯者可以譯為非英語系語言,然而本書無論是對初學有關心靈、靈魂和生命的人,抑或是進階的學生,都具有無法算計的價值。光憑本書的知識,你就可以自己開業,然後讓他人的健康、能力和智力出現奇蹟似的改變。本書內容有:存在狀況、八大動力、ARC三角形、人的組成部分,以及關於生命有如遊戲的完整分析。此外,還有精確的聽析程序,讓人可以在聽析中應用這些原則。這一本書,是將山達基帶給全世界的起點。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和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課程──演講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

雖然《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對於剛接觸這個主題的初學者來說是一本入門書,但它為每個山達基人提供了各種基本原理的精華。這些演講針對這些基本原理作深入說明,每場演講的長度是半小時,各針對一項山達基的突破作說明,讓聽者能對其徹底精通──公理一至十;控制的結構;處理問題;開始、改變、停止;混亂與穩定資料;離體;個性扮演等等──演講中說明了這些突破背後的真正原因、它們是怎麼形成的,以及它們的運作機制。羅恩將這些一條一條地結合在山達基人守則中,更說明如何運用該守則創造一個新文明。簡言之,這些賀伯特先生的演講可以造就專業山達基人,亦即──可以將山達基應用於生活各層面的人。

總共二十一場演講/演講標題為:聽析員守則.山達基人守則.聽析的位置.第一至五條公理.第六至十條公理.複製圖像.8-C:開啟程序.開始─改變─停止.遊戲理論.問題與後果.個性扮演.知.創造性程序──運動、停止、感知.離體的步驟.等級表與運動.等級表──好奇與不知.混亂與穩定資料.慢性體覺不適.固體聽析.不知.以聽析為業。

今天就購買並閱讀

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和

賀伯特專業課程演講系列課程

請洽

書店店長 02-23584242 或上戴尼提網路書店

並開始你的書籍演講課程,請洽詢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 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戴尼提、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