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55!和聯合大會演講課程

基礎系列課程──戴尼提55!和聯合大會演講課程

戴尼提55!和聯合大會演講課程

溝通週期的魔力

戴尼提55!和聯合大會演講課程──古人夢想著一種能夠化解所有問題、障礙與陷阱的「萬能的溶劑」,如今你用都用不完。請去瞭解人類溝通的完整手冊,以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聯合大會,該大會宣布了嶄新的突破。這是關鍵的教材,可以讓人在不同的活動領域中獲得成就,或是在聽析中創造出成效。此外,在這場歷史性的大會演講中,羅恩宣布了戴尼提與山達基兩大主題的結合,也為我們帶來了今日擁有的東西。


戴尼提55!和聯合大會演講課程──書籍戴尼提55!

至今所有的突破指出,任何型態的聽析要成功,都取決於一個要素。如同賀伯特先生所言:「溝通對於今天的戴尼提與山達基太重要了(它在全軌跡中也一向有這樣的地位),所以我們可以說,如果你能讓待清新者跟你溝通,你就能讓他變好。」這本書確切地描述了過去沒有人知道的資料──完美溝通的結構與公式。溝通週期的魔力正是聽析的基本原理,也是聽析能起作用的主要原因。本書裡的新資訊開啟了技術應用的前景。這些發現極為重大,因此賀伯特先生將《戴尼提55!》稱為戴尼提的第二本書。

戴尼提55!和聯合大會演講課程──演講聯合大會:溝通!自由與能力

透過《戴尼提55!》的發表,這場歷史性的大會宣布了戴尼提與山達基兩大主題的重新結合。戴尼提把人當成人類來處理──前四大動力,而山達基則處理生命本身──第五到第八動力。未來的一切發展都建立於一個公式、兩個字之上:溝通。這項發現至關重要,所以羅恩後來稱它作「戴尼提與山達基的偉大發現」。在此,我們將這套演講如實呈現給你。其中還包括了LRH當年繪製演講圖表的複本。

總共十六場演講/演講標題為:緒言.團體聽析.戴尼提的歷史.戴尼提55!.溝通與ARC.遊戲.團體聽析(一)與(二).端點與溝通.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溝通與問題.團體聽析(一)與(二).問題與遊戲.團體聽析.全方位決定。

今天就購買並閱讀

戴尼提55!和

聯合大會演講

請洽

書店店長 02-23584242 或上戴尼提網路書店

並開始你的書籍演講課程,請洽詢

山達基大安中心

02-23581579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之1(地圖)

© 2012 山達基大安中心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 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戴尼提、山達基和L. 羅恩 賀伯特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