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生活的利器研修

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 研修


公共關係能傳達您的想法並且讓人們接受—— 當人們處理新想法時所需要的重要技巧。也就是如何讓他人支持你的方案和努力。

儘管一般人認為公共關係是獲取大眾注意力的方法,但之前仍會受到一些限制。公共關係這個領域曾經缺乏成功的關鍵因素。今日,由於山達基的重要發現,公共關係這個領域大幅度地提昇其重要性,不但更有效率,也更加的實用了。

L. 羅恩 賀伯特®將公共關係的技術改良後,便能適用於任何團體、任何人,甚至已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項技術,而先前所遇到的困難也加以去除了。雖然整套技術涵蓋的範圍十分廣泛,但在此討論的基本原則,對任何懷抱理想的人都有級大的價值。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什麼是公共關係以及你要如何善加運用,得到他人的支持。
.你要如何正確定義出你的大眾,並且用他們會有所回應的訊息跟他們溝通。
.一個人如何使用問卷調查在公共關係上?
.很多你可以使用的寶貴工具,讓你做的好事為眾人所知,廣為接受。

…還有更多!

研修長度:約5到6個小時

今天就報名 公共關係的基本原理 研修!

成功心得
「我在上公共關係這個研修所得收穫,讓我覺得很快樂。我可以像個專家針對技術議題和他人溝通。
當我看到資料遺失的組成元素,我覺得很真實。我之前和朋友相處時有問題。他們似乎不太瞭解,特別是我的行為舉止。簡而言之,他們從未有很多關於我的真實性。
接著機會出現了,我最近當上了大學的班代。你可以想像夾在學生和行政單位中間要處理的問題。
這是由親和力、真實性和溝通所組成的工具。這是創新的溝通工具。我使用這個工具來幫助我的同學,讓行政單位知道他們的需要是迫切的。身為行政管理處和學生之間的唯一聯繫管道,我利用親和力、真實性和溝通,讓他們彼此瞭解。
我覺得自己很重要,我不再覺得自己很微不足道。這一點對我來說就是成功。」
L.K.
Success story
「這個研修在和人相處以及推廣想法上,真的有讓我看到如何積極地去做到。
步驟非常可行,而且推廣想法時,真實永遠是推廣的基礎,我很喜愛這個方法。沒有人會覺得自己被壓迫:每個人都覺得有人在聽他們講話,也覺得這些意見真的很棒。
除此之外,怎麼樣去處理謠言以及不好的八卦真的很棒,這樣一來,你就知道怎麼去處理這些情況。我覺得我在處理謠言這方面,『越來越健康』,而且我真的很需要這份資料,找回我的長處,而不會從人群中退縮。」
M.D.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