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織你的目標…使你夢想成真!

標的與理想目標 研修


如何把事情完成?如何才能實現夢想,或是讓計畫逐步進展直到完成?我們很多人似乎都有未實現的目標或未完成的計畫,很多人都面對著看起來過於龐大的任務──甚至是困難到不可能達成。這不只是對很多人來說是真的,對於企業甚至國家來說也是再真實不過的。歷史上比比皆是失敗的計畫。

在檢視組織這主題時,L. 羅恩 賀伯特®發展了一個技術體系,確保任何團體都能獲得成功。為了做到這點,他也對最常見的失敗原因:缺乏執行計畫的能力,提供瞭解決方式。

在這本教材手冊及研修中,您將會知道如何達成任何目標,不管目標是大還是小。若想要完成計畫並得到想要的結果,就需要採取一連串的步驟,逐一進行。您將會學到這些步驟,以及如何將這些步驟運用在任何事務上──不論是個人、家庭、組織或事業的目標。您將會發現美夢可以成真。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為何有時一個人很努力地要達成目標,卻毫無進展呢?
.以及你要如何改變這個狀況,使你的計畫成真。
.你設定與達成活動目標所需的精確工具。

…還有更多!

研修長度:約5個小時

今天就報名 標的與理想目標 研修!

成功心得
「公司給我一個期限,要我在短時間內故用一堆員工和專家。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這件事,我甚至不知道我有沒有完成的一天,但我知道在期限內完成這件事是很重要的。事實上,在我之前已有4個人試圖在同樣的期限內完成這件事。
於是我和其他員工合作,試著不斷讓他們去做這件事,但一事無成。最後,我瞭解到一定有些技巧我沒應用到。
於是我閱讀 L. 羅恩 賀伯特的標的之技術。
然後我真正明白我該怎麼做,才能得到我要的結果。我列出了我要雇用的名單,我寫了一份計畫案含有我所必須做的具體標的,讓所有人都能站上工作岡位。接著我和每個人面談,給每個人一個要執行的具體方案,讓他們全都能在期限內完成方案。
這方法行得通。整個團隊都明白他們要負責哪一部分、他們需要多少時間完成,我讓他們一步步完成該做的事,於是達成理想目標不再是夢想!
我們完成了主要標的!並在期限內完成整個計畫案。若我沒有明白並應用這技術,一切都不可能達成。」
D.T.
Success story
「使用管理等級表後,我發現我能很快的達到生命中的首要標的,然後,只應用我在 L. 羅恩 賀伯特所寫的一篇有關計畫案的文章中所學到的東西,我就擬出了達成標的的方法,我的生命也朝著我要的方向前進。」
我的公司快速擴張,並成為世界上同類型公司中最大的一個,比我所預期的時間縮短許多。剛開始的時候,我對我的方向毫無頭緒,也對我的能力沒有自信,但是學到這些基礎後,讓我茅塞頓開,並改變了我的生命。」
M.G.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