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的利器 讓你的工作…變得順利吧!

職場的利器 研修


下滑的生產力,大幅裁員,勞資關係惡化,主管無能,再加上瀆職,這些讓公司陷入烏雲慘霧之中。工作對數百萬人來說是壓力與焦躁的來源,這樣的事實確實讓人驚愕。

如何增加工作效率和生產力、如何處理在職場的心煩意亂和困惑、還有如何擺脫筋疲力竭,都是勞資雙方所關心的事。因此,這些問題的解答不只能帶來更好的安全感,同時也會帶來更多的滿足。

本研修與相關的手冊介紹L. 羅恩 賀伯特®所研究出來的廣泛的原理與技術,可應用在職場中。工作不僅提供我們報酬,讓我們有成就感,也是多數人生活中的主要活動。利用這些資訊可以幫助你,讓工作如你所願。

在本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什麼是困惑?
.什麼是穩定資料?
.「觸及和離開」的目的是什麼?
.是什麼造成筋疲力竭呢?

…還有更多!

研修長度:約5到6個小時

今天就報名 職場的利器 研修!

成功心得
「這個研修對我非常有幫助,改善了我在工作上的效率與生產力。應用不同的工具更是改善我跟同事之間的溝通。此外,這些工具還在我們的工作環境中創造出親密感,幫助我們控制及處理不勝負荷的感覺(不單對我如此,我的朋友也是)。」
「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所學到的東西讓我跟同事之間現在成為辦公室內的勝利拍檔!」
M.M.
Success story
「職場的利器研修讓我體驗前所未有的經驗。它真的是很棒的讀物。它讓我知道我可以非常輕鬆地克服混亂,利用接觸與離開來讓我熟悉及使用我手邊的機械工具,也可以幫助別人像我一樣。此外,它還教導我關於職場上的勞累及如何克服。這個研修介紹了每個人都可使用的非常實用又簡單的方法來解決日常問題。我極力推崇簡單,我覺得這個研修符合了簡單的訴求,但同時也非常強而有效。」
「我最喜歡這個研修中的『散步』。如果你覺得壓力很大,覺得不勝負荷,散個步,看看周遭的景色,對你將有很大的幫助。此外,在散步的途中看看你所遇到的人,也是很棒的建議。如果你整天都跟難搞的人一起工作,這是放鬆自己的好方法。」
「我覺得自己更認識、更能運用我職場中的一切人事物,只要肢體接觸後,再多加接觸幾次,不論是工具、人或是我的環境,就可以辦到了。」
E.D.
Success story
「我從這個研修中學到很多東西,一開始是穩定資料的原理。學到之後,我曾多次使用,幫助我在家庭與職場中掌控情況。我在進行研修的時候,真的找到一份新工作,真是太適合我了。」
「開始時,我在工作上使用接觸與離開的技術,而這真的幫助我融入新職場的周遭環境。只要天氣允許,我就會在休息時散個步。」
「我發現新方法讓自己每天都在工作上發揮創意,讓我樂在工作,從工作中獲得回報。這都要感謝我在這個研修中學到並且使用的工具。」
B.R.
Success story
回到頂端